2014年3月8日星期六

卡其色的日子


卡其色的屋子裡

兩個卡其色的咕臣
依偎

我穿住卡其色的英國鞋子

和你出發踏過卡其色的約克古城
卡其色的倫敦
一次在愛丁堡那卡其色的古堡前
你把我放在你頭上的帽子不小心
放飛到卡其色的燈塔底下

那次搬家到另一個城

從家具  到柸子  都選卡其色的
許多天  在家裡呷一柸卡其色的Latte 或者English Tea
安靜地望著喜歡穿卡其色的你

這些
都留在那個卡其色的國

1 則留言:

SeeWide特搜網 說...

P你好,

SeeWide特搜網是一個全新互動生活分享平台,集齊各地遊山玩水好去處及講玩、講食、講扮靚、講生活,讓大家分享不同的生活體驗。

你的網誌十分切合我們網站主題,內容及相片也很有質素,請問可否讓我們轉載網誌內的相片及內容?(會注明出處及不作改動)

我們的目的,是盡力網羅優質的相片及內容,建立一個包含豐富生活資訊的玩樂休閒分享平台,讓一眾志同道合的網友可更輕易獲得寶貴的參考資料。現階段,SeeWide 已擁有超過十萬篇生活攻略,瀏覽量亦超過數十萬。

希望你能成為我們平台的一份子,助我們更有效地集結各樣不同的好玩好食生活資訊!

另外,我們亦設有「稿費」制度,透過發表文章所累積的本地瀏覽量,即可兌換稿費!

而我們亦可以你的名義,將稿費捐到香港宣明會,或你指定的慈善機構
詳情可參閱:http://www.seewide.com/space.php?do=help&essay_id=22#001

如有任何查詢, 歡迎電郵至: info@seewide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