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

在霉氣中告一段落

留學兩年,今天終告一段落。
開學時冇屋住,畢業時亦冇屋住。宛如一個首尾呼應。
乃如人生,來時空無一物,去時也萬般帶不走。
話說去年的死亡9月,資金所限,加上外意頻頻頻頻生,多間房子與我無緣。更差點書都冇得讀。
最後,開學後一星期才急急入住一間發霉的小房間。
忙瘋的一年過去。我帶住一身霉味完成Master。眨眼又來到死亡9月。
在英國讀Master,9月尾畢業,屋子租約偏偏多數6月頭完結。
於是,所有同學好像玩大風吹,"讀Master的走",一個二個四圍問人"有冇房?",想找一個/半個月短期租約,談何容易。
最後在友人W家暫住至月中完成論文,便搬遷到另一友人C在Nottingham 的房子暫住。直至10月Southampton新居入伙才搬回。
友人C外遊,於是,現在一個人,獨佔她的房間。


本來還想運動一下,把霉氣揮走,誰知離開Southampton前一天炒單車,血花四濺。
想不到霉氣對我依依不捨。又一次死蠢。來到Nottingham,第一個遊玩地點,NHS Hospital。
好吧,如今不能走動,正好給我一個宅在屋裡的機會,享受一下友人美麗簡潔舒適的閣樓房間,探頭到天窗看看。整理一下電腦裡雜亂的檔案,也整理一下人腦裡的雜亂思緒。
終於可以休息。

P.
23/09/2012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