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

奔月到英倫

免屬農曆八月十四出生的我,如玉免般,在本年八月十四奔月去,一奔就奔到英倫…故事就是這樣開始……

Okay
將小事都賦予些特別意義,Make it special,純粹自娛姐


@ London Paddington

乘火車
酸痛的兩肩支撐著那20多磅的背包, 箭步趕到行李帶處, 快手取下行李, 趕往 Paddington 師姐M 匯合,再乘火車到Plymouth去。

飛機班誤點的關係,只好放棄較便宜的Underground, 乘較快的Heathrow Express。 它也有快慢車之分,快車一個站就是Paddington,需時15分鐘。買票時記得不忘按取收據存根,回到大學可憑收據發車費。
我們家是「藍色大門」旁的「黃色大門」。
想不到,門內原來真的有「未坐的火箭」與「藏著的花園」。(2013年按)

未來一年的家
我,M和另一位準女同學,一行三人,到達Plymouth 火車站。此時同學師姐們已在站口等候。 大學負責接待John 也已在等侯同行的女同學。於是我又跟著接應我的一伙人回家去。

所謂的家,乃兩位師姐替我一早打點好的 一個 Two-bedroom flat。

下午跟他們去四處走走, 在一家叫The Brass Monkey 的Pub吃了英倫的第一餐。由比我早一星期到埗的同學巴啦巴啦向我解說著餐牌上的文字。

可以什麼都不用安排,不用張羅。打開門 就住了下來,要多得W和C 妳們,感激。



P.
22/09/2010 @ Plymouth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