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

初生之犢

初生之犢,每天張開眼睛都是新鮮事。

The Hoe

繼續RPG,經過個多星期,開始懂得走這裡的路。到銀行開戶,去了一家二手傢俱雜貨鋪買了一張二手椅。由於選的是有輪的office chair,於是可以把人生的第一把office 椅沿路推回家。

 又去了Poundland、 Tesco 、Iceland、 Sainsbury 等等英國的連鎖超市。 這裡部份的超市,想用手推車的話要用一磅解鎖取車,歸還時一磅會彈出來,目的是防止人們把手推車推走。鄉下出城的我就把玩了它一會。


在英國,想買針刀甚至較剪等所謂危險品,均要用出示護照,否則他們會拒絕售賣。不禁令人心寒了一下。



天色已漸沈,落日如暮燈~~
這是第一次到The Hoe,為了參與晚上Induction Week 最後一天的活動。看了印度舞,Hip hop 舞等 Multiculture 的表演。表演結束,也意味住學期開始。



P.

24/09/201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