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

與同學同行 Winchester





這一行,醉翁之意在於酒,也在山水。
足足整個學期, 沒有一刻放鬆過,終於在放假的第一天, 離開Southampton,舒展一下。



小城鎮,大節日的味道濃厚,四處都可以見到唱聖詩, 玩Live band 的團體。在英國的十二月,吸一口小城鎮裡頭鬧哄哄的空氣,這才算真正的聖誕。



這一趟Winchester 之行, 與相當有意思的同學們同行,一個曾旅居中國,對中國大少事都很有興趣與認知的Switzerland 女同學,一個台灣女同學, 一男一女來自中國的同學和我這個香港女生, 一路上滔滔不絕。



回程的火車上淺談了一下中國,台灣與香港的事,返學每天忙於功課,出遊的這天總算是真正的文化交流。



熱鬧又爛漫的Christmas Market, 和那柸暖暖的Mulled Wine 在提示我又一年的過去。這些時候,心中總會問自己,再下一個Christmas,我會在哪? 2012世界沒日到了麼?

P.
20/12/2011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