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日星期四

讀碩士的七彩生活

死線一條又一條,縱橫交錯,重疊,然後互相糾纏。
日積月累的疲倦,貨一份又一份的交。
壓力之下,你就會把時間管理得更妥善。把心神更專注投入。
還要小心保持身心的狀態,以確保不會倒下。
幸好不只我一個,所有同學仔都一樣。



忙到這個程度,想要記低,讓日後再忙時回望一下:

日日睡四小時, 時而7am-2am,偶然3am-10pm。如是者,終於上星期趕起了13頁NERC Proposal, ~20頁project Report +120幾頁EMS Env Review report。百二頁,頁頁彩色,如反映著我的讀到七彩的碩士生活。
昨天Auditing。
這三天天昏地暗苦拼GIS。Run 了無數次Interpolation, Extraction, Calculation, create千百個files....etc etc...
明天,用一天時間完成 GIS 30頁寫報告的部份。後日Print out交埋佢。
再用四日溫好所有測驗。測驗之後一天光哂,有八天時間做Literature Review。
然後執埋個Env Report, Client Presentation, 就Kick  off MSc Research 同準備考Associate 試了。

P.
05/03/2012

沒有留言: